昨天晚上正當我在和台北無時差聽我最愛的沈鴻元「台北爵士夜」的節目時,
突然有個口哨聲逼逼大作,我還以為這爵士樂也太誇張了吧,樂器也可以用口哨?
因為太大聲了,我趕快把音樂關的很小聲,怕吵到隔壁樓友。
想不到,幾秒鐘之後他竟然又逼逼大響,實在把我嚇得半死。畢竟他就在你耳邊,整個是大噪音。
我跑去跟在廚房的RACHEL講,「喂!有人在吹口哨耶!」

正當我們一切都還沒搞清楚的時候,就有人大力的敲著我們門廊的那個大門,RACHEL一打開,
竟然是一名台妹,喔不,我的意思是一個台灣人。

確認之後,原來他是小ㄇ的朋友jenny

jenny今天要搬到另外一個宿舍,因此他要把之前小ㄇ留給我們的東西一併交給我們。
我們在廚房聊了一下,原來台大公衛系畢業的jenny,在中研院做了幾年工作,發現自己很喜歡做實驗,拿到了這裡的獎學金來這邊念水族的東西。

jenny要在這裡呆兩年,比我們早來也比我們晚回去。
能夠多認識一個台灣人真是開心,可謂他相遇故知,人生四大樂事之一。

jenny除了拿一些小ㄇ給我們的東西,也因為他要搬家,所以給了我們很多食物:
半包米、一包義大利麵、一包鹽、還有料理之神--沙茶醬!

有了沙茶醬,吃什麼都好吃啊!太開心了!

今天小ㄇ就要從法國回來了,禮拜天他們要辦一個台客聚會,屆時又可以認識更多台灣人,嘿嘿真是開心。^^ 




註:那個逼逼聲其實是電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