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月的最後一天,BI準備了正式的送舊會 FAREWELL LUNCH。
主要負責我們這群國際學生的Ellen和Line也來到了送舊會,準備了一本挪威精裝書當作禮物送給我們。



Ellen是國際辦公室的主任,但是就像我之前提過的,挪威人沒有什麼階級觀念,長幼之間也沒有什麼區別。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困難,Ellen都會在第一時間幫我們解決,感覺真的很備受重視。

Line則是交換學生計畫的負責人,英文講的超好,非常流利。

拿著花的就是他們兩個


我們的學生代表很貼心,準備了兩束花送給這兩位很照顧我們的挪威人。

聽著Ellen的聲音,我的記憶彷彿飄回了五個月前,第一天來到BI,聽著Ellen告訴我們在挪威讀書所需要知道的一些事情,在迎新會上認識了很多從世界各地來的人,大家對交換生涯都抱持著一種幻想與期望。

而今五個月後,大家都又要各奔前程,回去自己的國家繼續發展。

對我來說,這樣的經驗更彌足珍貴。因為這學期也是我做為大學生的最後一學期。企管系的大家已經送舊過,星期六是畢業典禮,還正在準備謝師宴。有點難過我沒辦法參加系上的一系列送舊活動。畢竟在政大企管系,我真的結交到很多好朋友,也創造了很多美好(與痛苦的XD)回憶。

又離題了我。

除了這頓午餐,YEAR BOOK小組也在今天發下了精美的YEAR BOOK(俗稱畢業紀念冊)。上面記載了我們的足跡與歡樂,還有每個人的聯絡方式。大家開始在彼此的畢冊上面簽字留念,好像又回到國小的畢業那天(我真的只有國小才簽畢冊!



我的墨西哥好友 christian的簽名


還拿到了JIM同學幫大家籌畫製作的「宿服」。


大家猜猜看上面的挪威文是什麼意思?猜對了有獎。


ELLEN說,送舊會就是BI對各位國際學生的正式道別。的確,雖然有很多人還在考試,但是也有人即將回國。
但是我們都知道,共同擁有的記憶不會褪色,而我們的歡樂與笑,都還停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