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這世界上難搞的人還真多。

昨天我們一堆女生在房間聊天,不知為何談起了某人的室友。
來自荷蘭的Marloes說她真的很累,因為她的室友Monica。
Monica是來自美國加州的交換學生,不過她二月底就要回美國了。Marloes說,Monica總是在她房間高喊"Marloes~~~~~~",然後就要她過去房間裡面,「可不可以幫我弄一下這個?」講完之後又說:「妳陪我看電影嘛,好不好?」而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

Marloes說,不僅如此,由於Monica有非常多的行李,光是鞋子就有十五雙以上,有幾雙她在加州永遠不會穿到的高跟雪靴、還有橘色點點的及膝雨靴,但是Monica眼神很堅定的說:「They have to go home.」(他們必須回家)因此光是那十五雙鞋,就裝掉了一個行李箱,而他們還得將擠滿房間的幾十件衣服和行李,裝進另外一個箱子。

有一天清晨,或者是半夜,Marlos突然聽到浴室傳來尖叫聲:「啊~~!!!」把Marlos從睡夢中驚醒,趕快問發生什麼事了。果然,是Monica洗完澡然後滑倒了,而且跌斷了腿。從此之後,Marlos開始了她的護士生涯。

另外一個來自荷蘭的Debra說:「我想Monica應該準備一個手鈴(歐美貴族們用來叫僕人的),這樣她就不用喊成那樣!」

昨天我們是在德國女生Veronika的房間聊天,原本我是第一個到,Marlos按門鈴,Veronika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我聽到了震耳欲聾的狂放音樂。我問:「怎麼會有人音樂放的那麼大聲啊?」Veronica說:「這,還算小聲的。」「昨天我的室友半夜一點多了,還在放不知名的搖滾樂。」Marloes聽到立刻心有同感的說,「對。他們常常這樣。」「昨天我樓上,整個是在開派對吧,半夜三點了還在蹦蹦跳跳,還有人在浴室尖叫!」而我也和他們分享了一個我聽到的故事。那就是我認識的一個中國遼寧女孩Lily,有一天晚上一點時,準備上床睡覺,竟然聽到有人在「炒飯」!不僅如此,還炒得非常快樂、非常起勁。聽到這個大家都傻眼不已。

Veronika還說,因為她住的是一樓,所以大部分都是非洲人,而且只有她一個女生。(註:根據瞭解挪威人通常不喜歡住一樓)剛開始的時候她到廚房去用東西吃,就會有一些非洲室友跟他說:「挖 你好漂亮喔,你要不要跟我作朋友啊」,或是「我房間有酒喔,你要不要來喝?」之類的搭訕話。讓Veronika驚嚇不已,再也不敢去廚房,而且申請換宿舍。

我們的香港朋友Connie,則是歷經了兩個室友。第一個室友是個非洲人,對人和善而且親切,每次都會把浴室清理的非常乾淨。但是之後他的妻小也搬進來了,總共四個人住在狹小的空間裡,包括兩個六歲和兩歲的小朋友。雖然他們很有禮貌,但是小孩畢竟是小孩。Connie就說,有一次那兩歲的小朋友在浴室裡「嗯嗯」,搞得她整天都不敢去上廁所。後來他們搬去家庭房,Connie終於結束了和四個人搶廁所的命運

不過,接下來的這個室友就不是蓋的了。
他也是一個非洲人,不過,是非常多話的非洲人。有一天晚上已經十二點,Connie準備去洗澡,結果被這位非洲室友大聲的叫:「Connie啊 我網路有點問題 你幫我看看好嗎」Connie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去他房間,但是這位非洲室友用的是IBOOK,和微軟的介面完全不同,Connie根本不會用。這個非洲室友就讓她站了一個小時幫他用電腦,自己坐在旁邊搧涼。還跟Connie說,「唉唷,我好想認識一些中國女孩唷!Connie啊你一定要介紹給我喔~」

人人都有難搞的室友,也證明了這世界上無奇不有。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幸好我的室友是一名來自台灣,而且也是政大的女生RACHEL。
人長的可愛又貼心,要不然我得去跟那些難搞的室友搏鬥,可能都可以出一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