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火山島行程,我們打算停留在OIA逛逛。
OIA算是聖托里尼的第二大城吧,昨天我們就是在這裡看的夕陽

一下船,抬頭一看,又是爬死人不償命的階梯。眾人提議說要騎驢子上去。驢子算是以前當地人的交通工具,由於懸崖陡峭,只好以驢子來運人運貨。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曾經騎過馬,但是小時候的事哪裡記得。看到那一群驢子的時候,我的心中只有志玲姊姊的摔馬事件。

這裡騎驢子的費用是一次三歐元,還算可以。體驗一下還不賴。

雖然驢子沒有馬那樣高大帥氣,腿短的我還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爬上「驢」背。


膽戰心驚的拍完照之後,毛驢主人就開始使喚驢子們爬樓梯了。

騎驢子的經驗很特別,但特別是在這些驢子不但臭的西哩嘩啦,而且我可以深深感覺到他們的悲慘「驢」生。驢子主人一直模仿驢叫來趕這些驢子,但是這些動物們好像已經在大熱天底下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從他們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到一股上班族的無奈,朝九晚五,心想午休怎麼還不趕快來。
(對不起我找工作找瘋了

他們步履闌珊,好像每一頭都要走到懸崖下面,嚇得我歪七扭八。

不過騎著小毛驢,可以恣意的欣賞愛琴海的美麗,看著遠方的船駛入...果然,又有一批客人上來,老闆趕緊要我們下馬,喔不,是下驢。跟我們要完錢之後,又把驢子們趕下去再另一批客人。驢子,真是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