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我踏上了人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supposed我以後會唸MBA)

由於這半年出國玩樂的太頻繁,
進出奧斯陸機場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所以十一點二十五的飛機,我從容不迫的從宿舍出發,大概十點半到機場,check in什麼都很順利。
還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了一張新的SD記憶卡,帥哥店員讓我感覺這個旅行會無比的順利。

但是,人生大概都要有一次當明星的機會。

我的登機門在55。那時候一看到就覺得,咦,怎麼這麼後面?
買完記憶卡,我晃晃晃到登機門附近,竟然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拿挪威居留證的我,早就忘了海關檢查是什麼滋味。
後來才想起來,捷克並不是申根國,因此必須還得經過一道海關才能進入登機門。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二十分鐘。
我看著螢幕,我的班機正在boarding。我想說,也還好,現在才十一點,還有二十分鐘才起飛。
沒想到,十一點過了大約十分吧。
螢幕上那班飛布拉格的班機,就變成gate closing。

挖咧!
什麼鬼啊。我都還被困在這裡!!

我趕緊隨便抓住一個機場人員問她要怎麼辦,她竟然很機車的跟我說,「對不起,你還是得排隊。」

我又問前面的兩個美國中年人說,「那個對不起,我的登機門已經關了,可不可以讓我插隊一下...」
他們夫妻倆立刻翻白眼說,「我們的也關啦,誰管你啊,你給我排隊!」

(真是賤)
然後,當大明星的時候就來了。
我突然在廣播裡聽到我自己的名字,「黃OYA請你趕快到登機門55號來...」
天啊,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自己的LAST CALL。

以前聽到別人的LAST CALL,我都想說,免稅商店逛太久了吧,都忘記要飛飛機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我自己!!

後面的一個美國媽媽就說,那是你的名字嗎?我就說是...
結果後來我後面那些排隊的人都說,「你你你到隔壁隊去插隊(隔壁排是歐洲人的隊伍)!!」
那個美國媽媽還說,「如果他們不讓你插隊的話,你可以回來這排繼續排隊!」(還故意講的很大聲,可能是要講給前面的人聽)

然後我就說,「謝謝謝謝大家」後面還有一個好像是日本人的生意人,還幫我把那些裝行李的推車推開讓我過去排隊。
我不辜負大家的好意,
跟那些排隊的人說,那個我的飛機要飛了可不可以讓我插隊?
我想他們剛才可能都有聽到我在那邊大聲嚷嚷,默默地點了頭,我就衝到海關面前。
海關小姐還一派悠閒問我是學生嗎?我說是啦(心裡OS快放我走!)

然後趕快跑到登機門,還好就在海關旁邊。

我跟地勤說,不好意思我排隊排了好好好好久。
地勤小姐還笑著跟我說:「It's ok. You made it!」

真是太SHOCK的一次坐飛機經驗了。

這就是我的畢業旅行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