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一趟驚險的火車之旅後,風塵僕僕終於來到了早在網路上預定的旅館。所幸在車上遇到的台灣夫婦跟我是住同一間HOSTEL。我懶惰的讓他們找路,很快的抵達HOSTEL,向他們道別後我走進這趟旅程中可說是最豪華的一次住宿。

想當然爾,KV是捷克重要的溫泉城市,這邊的溫泉不但可以泡,重點是一定要來一杯嚐嚐鮮。據說有很多身體不適的人來這裡常常喝,喝喝喝身體也愈來愈健壯,大概還有什麼原本肢體殘障的喝一喝就站起來的傳言,跟咱們廟裡的那些神水符咒水大抵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要的溫泉城市,好不容易有了這樣一個天然經濟資源,捷克人也聰明的好好利用,每間旅館都精心布置。有非常豪華的衛浴設備讓你在這邊得到身心靈的解放。

到了房間原來我和三個荷蘭大男生一起住。這趟旅程我本身已司空見慣,根本幾乎都是睡在男生宿舍。他們應該覺得一個亞洲女生獨自旅行,感覺有些神秘。看到我來禮貌性的打了招呼,三個大男生原本大剌剌的躺在床上坐在地上,馬上全部起立站好,恭迎我的到來。

放下行李,我先去附近的超市做些食物採買。這趟旅程中,還是第一次遇到房間裡面有廚房,我買了一些水果、湯包、麵包、餅乾,想說在廚房裡煮煮水喝喝湯,享受一下愜意的生活。在捷克真是開心,買食物都不會像在挪威一樣這邊嫌貴那邊嫌不好吃。

做為一個大方的女生,回到房間原本想和三個大男生暢談一番,想不到他們卻悄悄溜出去,剩我一人在家。也好,享受一下下午輕鬆的氣氛。



窗外接近黃昏,美麗的色彩由黃轉橘,實在是很美的夕陽。

休息夠了我準備出門繼續走走。看著地圖走進市區。其實發現市區並不大。一條大街兩旁全是旅館飯店,街上行人都是60歲以上的老年人,剎時有點後悔自己應該只留一晚,多點時間給德國。



* 路經一座教堂,大門圖案非常像LV的MONOGRAM。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