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巧巧還沒出國留學前,我就承諾她,會在她留美期間去美國找她玩耍。
但天曉得我這無比隨性以及無比隨口的個性,幾個月後的事總是拿不準。

就在巧巧出國去波士頓唸書後,每每在MSN、SKYPE、BBS上遇見她,興奮的巧巧總是問「你大概什麼時候過來?我好期待喔。」

直到有一天,巧巧說,「我帶了兩本紐約的旅遊書來耶,我現在在翻好開心喔。」聽到這句話之後我才真正意識到,是的。我得開始準備出國了。
(雖然巧巧在紐約的時候跟我說,「你好有意志力,我有很多朋友都說要來美國找我玩,結果都是說說而已。」)
(誰知道我也曾有一度上演說說人的內心戲!巧巧真對不起你)

其實也該散散心了。
從挪威回來後,開始投身於台灣消費事業群中最可怕最忙碌最競爭的化妝品產業。
每天被工作壓榨的可怕,整個人都緊繃了起來。我想是時候把年假給休一休了。

大概去年九月底十月初的時候,先上網把機票定下來。
巧還沒出國的時候,我們兩個興奮的討論說要去時代廣場跨年。(不過後來這個計畫立刻被紐約客展嘉先生退件)
因此機票就訂在年底,並在年初回來。日期就這樣定下來:2007年12月27日(四)早上十一點的國泰航空飛往紐約甘迺迪機場,當天晚上八點抵達。並訂在2008年1月7日(一)早上九點的班機回台。

訂完機票後,好友夏琳姊姊提醒我要先送假單。對吼。萬一這長假假單沒過,我想上面所談全都是屁(Excuse my language!!)

還好老闆一口答應,還說「年假不休是你們自己的損失喔,有機會就趕快休一休。」當時親切的總經理也一口答應我的年假。

紐約行也就此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