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篇文章極其沒重點,不想看的請按左鍵離開!(超沒重點的

從紐約回來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悠閒許多。(其實是因為公司改成九點半上班,習慣八點十五出門的我多了十五分鐘)這多出的十五分鐘,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悠閒早餐時間。因此早上我就在對面早餐店吃過早餐才去上班。(我真的廢話很多)

吃早餐時我讀著一則有趣的新聞  全球10大準點機場 日韓居首,裡面提到了全球最準點與延誤率最高的機場排名。

美國紐約附近兩大機場,包括拉瓜地亞機場和紐華克國際機場,則因班機班次太密集,經常需要在機場上空盤旋等待降落,因此在抵達誤點排行榜上雙雙擠進前五名。」

拍拍胸口,好險我是在JFK機場降落。JFK機場不僅位於曼哈頓附近,距離我住的Queens也很近。

不過長途旅行真的是會折騰死人,尤其是我們這種偏好便宜機票的人更是。像我坐的國泰航空得第一站先在香港轉機,坐上飛機才一個小時就拍拍屁股趕快下機轉班。而我搭乘的這班888班機,還必須在加拿大溫哥華停留一小時。

不過,等待的心情總是值得的。

現代交通的便利,使我們在十幾個小時內的飛行就可以抵達日夜顛倒的國家。不覺得很神奇嗎?

總算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
我發覺自己真的很厲害,或許是因為畢業後開始坐辦公室已經習慣久坐,我也不會像其他乘客一樣腰酸背痛的。反而因為我那個座位的電視壞掉,只好一直不停的睡覺,眼皮沈重的連餐都不想吃了!

拉回主題,記得前一篇文章提到申請簽證的問題嗎?
其實,重要的是你抵達美國海關這邊,移民官會給你一次當次停留的時間。這才是重點!

而我走出登機門後,發現前面排隊的人潮跟排周杰倫演唱會沒兩樣。怪就怪在我當初太晚填座位,只填到後面60幾排的位子,下次得早點劃位!

一下飛機我立刻收到巧巧的簡訊說我怎麼還沒出來。其實雖然JFK機場延誤率很低,但飛機還是delay了二十分鐘,我只好告訴她:「前面大概有一百個人在排隊等入關吧!我想應該還得等一個鐘頭。」

排隊真是件無聊的事情。而且大家又是經過長途旅行,個個都疲憊不堪。

終於輪到我了。(這篇文章出現"終於"的次數到底有多少XD?)

移民官是一個看起來像是Latino的男子。可能他們上班也很久了,他一副睡眼惺忪懶散的看著我說:「你好。」用那幾乎聽不出來的中文跟我打招呼,「你來紐約幹嘛?」大家可能無法想像他說話時有多麼緩慢跟不耐煩,我都要嚇死了想說到底會給我多久的入境時間。不過我一報出我公司名稱,他立刻就「喔!~~」果然美商是很好用的,而且又是一家在第五大道有開店的美商XD。

按完指紋,移民官「趴」的一聲大剌剌的蓋下日期戳章。
我定睛一看「哇!」他竟然給我最長六個月的入境期間耶,我也只不過跟他講大概來兩個禮拜而已。哈。

折騰了兩個小時,終於得以出關。
一出去就看到我的好友巧巧拿著這張紙等著我



還有神秘訪客張展嘉也出現了!
哈哈,看到他們兩個我真的超開心的。
NEW YORK!HERE I AM!(紐約!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