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假期的居住地--柚子家

這間民宿開張差不多一年,小羅和柚子這對夫妻,一個從台中來,一個從桃園來,兩個花蓮新移民,到這裡定居,開始了自己的民宿創業。他們的家很溫暖、簡約,同時又充滿了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設計。好喜歡他們家的色調,感覺就可以非常的放鬆。

第一天到了花蓮,先到他們家放行李休息。下午兩點多,可能是上一位客人剛走吧,小羅正在辛勤的整理打掃房間,柚子還有他們家可愛的米格魯-- 三間仔熱情的出來招呼我。阿忘記了,還有朋友的狗布丁。



兩個小朋友坐在門口看柚子跟賣烤地瓜的阿伯說話



單人床鋪雙人枕頭


手提音響和一些書,就可以過一整天


屬於一個人的書桌


簡約的衛浴設備看得出主人的品味和用心喔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住過最好的B&B了。整個房間散發出來就是很簡單很輕鬆的氣氛,手提音響我不假思索的按下去,放出來的竟然是優客李林的專輯,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相配了。仔細看,小羅、柚子,你們怎麼能收集到這麼多古老的專輯啊!陳曉東、劉錫明、廣末涼子,只差沒有林憶蓮了啦。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想要把這些單人房拉回到好久以前的記憶(國小的記憶...)

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民宿主人小羅和柚子,跟我的年紀相仿。我們是猴雞狗(樓上還有一個客人屬豬)。剛好生肖聯在一起!原來他們大概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放棄了原來的工作,到花蓮這邊來開創自己的夢想。

在過往的旅行當中,我都沒有住過民宿。一個人的旅行更大多選擇多人同房的青年旅館(最高的紀錄是在布拉格的16人男女同房),為的就是省錢。不過這次來花蓮住在柚子家,感覺真的很像住在人家家裡!柚子和小羅親切的笑容,還有他們純真的待客方式,我想會是他們民宿的最大特色之一吧! 當然還有他們最可愛的公關三間仔,可愛的狗和她主人的神情一模一樣呢!

一直忘了要跟柚子說,「真的很喜歡妳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