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因為這是個去瑞典大採購的日子。
今天,台挪混血兒,美麗的Teresa開著墨綠色的BMW來載我們(我, Rachel,和怡秀)去瑞典進行大採購。

(Teresa非常的可愛,這個人改天我再寫一篇專文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

我們先開車到挪威邊境的一個小鎮,Teresa去找以前的同事辦點事聊聊天,我們就在邊境的超市晃晃,
果然這邊的東西比OSLO便宜一瞇瞇。XD

開上高速公路之後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到了瑞典邊境的大型超市(耶 出國了XD)
因為開車回OSLO大約需要兩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買得非常快,
這邊東西和挪威比起來便宜了大概八折,
我們買了一些牛肉和豬肉,Teresa還買了三層肉,準備等她媽咪寄來的梅干,
可以做梅干扣肉。(耶 又有口福了)

由於這裡是邊境,所以店家都同時收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相當的方便,同時比起挪威,瑞典店員相當的親切,對外國人比較友善。

(所以,現在問我如果北歐要選哪國交換學生,或許我會選瑞典也說不定)

因為之前帶來的變壓器壞了,我們只能在這裡買吹風機,還有煮熱水的熱水瓶。
但是挪威的電器都相當的貴,一個隨便很小的吹風機,可能合台幣就要一千塊,熱水瓶更不用說了。

可是我們在瑞典這邊,找到了一個非常划算的熱水瓶,只要挪威克朗99,也就是台幣500元。
吹風機是旅行用的可以變壓,我們看價目表的時候,是寫129克朗,
但是結算的時候店員給我們算49,整個就是有便宜到,大約新台幣250!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吧!

而洗髮精等等美髮產品,在瑞典也不貴,有牌子的如LOREAL、SHWARTSKOFT也都只要台幣一兩百塊就解決,有的比起在台灣買還便宜許多。

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多,沒辦法好好的逛逛採買,
只有期待之後的Stockholm之行,再次的大採買了!

註:我發現我的生活永遠都是以採購便宜的東西為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