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如各位所知,下星期一人生最後一科大學期末考之後,
隔天我就要搭11點多的飛機前往我心目中最值得期待的歐洲城市——布拉格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慣」

對,就是JOLIN歌詞中的布拉格!
(別怪我,我真的很喜歡蔡依林)

經過三個星期考試的摧殘,忙碌之中還有空閒,我除了看「布拉格戀人」熟悉一下環境
(註:根本只有前兩集有布拉格,其實所有的韓劇都是「首爾戀人」吧

咳咳 轉回正題

以下就是我的行程:
畢業前夕的吃到飽之旅
 6/13~16  又是蜜月聖地——
布拉格(Praha)
 尋找praha for lovers
 6/17~19  捷克人最愛的美麗小鎮——
克魯姆洛夫(Ceský Krumlov
 參加玫瑰花瓣節、體會中古世紀的騎士精神
 6/20~21  全球各國人蜂擁而至的溫泉鄉——
卡羅維利(Karlovy Vary)
 喝溫泉泡溫泉吃溫泉餅
 6/22  北方翡冷翠——
德勒斯登(Dresden)
 建城八百年紀念、走訪易北河、找第五號屠宰場
 6/23~26  灰色的歐洲首都——柏林  看集中營、最後一次的歐洲大採買 哈哈哈


為什麼說是吃到飽之旅呢?因為捷克和德國(尤其德東)是屬於物價比較低廉的歐洲城市,
因此這一趟我打算大吃特吃,不但要吃布拉格的熱狗還要吃CK的大豬腳。
哈哈,肉們,我來了!

又如各位所知,這次是我一個人單獨旅行,雖然大家都說布拉格很亂,要小心被偷被搶,
但是我想憑我躲開新光三越站前店那些發問卷的妹妹時,
我就已經訓練出一身好功夫。

也很幸運在出發前認識了一個捷克朋友,雖然她無法陪我同遊布拉格,
但是她幫我介紹了一位她的(男)朋友,還把電話留給我以防萬一。

而在CK的三天也和一個台灣女孩子約好了一起遊玩,
屆時又可以大肆的講中文了。

哈哈,真是開心。
不過,本人又得去念期末考了。

這幾天大概再寫一兩篇網誌,之後可能就得回台灣再補上了。

arrow
arrow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