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ther I shall turn out to be the hero of my own life, or whether that station will be held by anybody else, these pages must show. "

  

"無論我將成為我人生中的英雄,或是將由他人主宰我的一生,本書自有交代。"英國作家狄更斯半自傳式小說《塊肉餘生錄》用這句話展開了主角一生的故事。

這句話恰如其分的表達我從畢業出社會、申請MBA,或者到未來的心境。我將用這個網誌仔細記錄從申請準備MBA到MBA唸書,及MBA後工作的情況。是對我自己的書寫,也是對後人的貢獻分享。

只不過我還不知道這篇故事的結局,讓我們一起來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