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台灣都一直說,唉唷最好去挪威掉個金髮帥哥回來了什麼的大話。
朋友也一直說,趕快趁你Party的時候釣個金髮碧眼的帥哥來啊。
我也每次都跟RACHEL說,讓我們一起展現台灣女人的實力吧XD等等的廢渣話。

可是,我只能說我被嚇到了XD

昨天在Pub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跳得很累的,所以我們就站著休息,
我一邊站在那裡,輕輕的擺動身體,偶爾和香港的Winki聊聊天,
(說是聊聊天,其實是大聲的吼叫)

結果突然,就有一個金髮不帥哥,跳跳跳跳到我面前來了,
我整個是很嚇,只好就是很尷尬的和他跳舞。
結果香港朋友們整個是背棄我,跑到後面去(還照相)

那個金髮不帥哥就說:「where are you from?」
我就說:「From Taiwan」不知道是他耳朵有問題還是我耳朵有問題,我們彼此一直聽不懂彼此的話,
我只聽的懂他說where is that之類的,我就很驚異的說「you dunno Taiwan」

這一舉就把他給嚇到了XD,金髮不帥哥一副就是「天啊我也是隨便問問你幹嘛這麼認真」的臉

他就說:「i like you look.」我很驚異的回答謝謝之後,金髮不帥哥就以尿遁走掉了。

真是嚇死我了,畢竟我是那種嘴上說說,其實心裡相當保守的一個人物XD

小ㄇ跟我們說,他朋友有一次在Pub,在非常擁擠的場地,還看到有人在mouth job。
這些北歐人,要瘋起來是非常瘋的,他們在這樣的場合,都非常喜歡脫掉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cuis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